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jutfq
我老闆隨時會被換掉,現在就是早點被換掉,我家才有救,不然會很慘,很多事情都是他決定,我只能要照做,現在根本不能收尾,他也不管
跟我同職位的,每天都在飄,啥事都不用幹
大老闆,給我一個很低的職位薪水,卻要做超過主管決定的事情.....
原本想說主管是一個像樣的,結果算了,一個小事都無法決定如何執行
說實在做的很累
年終領好領滿再走,卯年結束你就解脫了。主管有問題,代表老闆也有問題,用人錯誤還一直用,出錯再推給下面?小心別被歸責
很早一開始他就跟我說,我不要用你前公司方法,你不要把你前公司套用在這邊,我也沒有一定要用我前公司方法,只是取得一個平衡點,蓋完廠房要能用,操作者要能操作。所有事情都往下丟,整天不是抽煙就是坐在辦公室,除了一個可肯學以外,其他同事跟跟廢物一樣,飄躲閃,我還要做他們的工作
只希望過年前他快點被換掉,我家真的還有救.....我會去把事情掀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