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因為所有的資料都在我主管那,我只能找他釐清,但是有時問了,他又不給我答案(我老闆已經被很多主管嫌棄,被老闆下追殺令),如果我跳過他,去跟其他人拿,就是越權。
因為我部門建廠負責人是他,我算只是協助,要我主導我是沒辦法,我也想學習整個建廠
因為我部門建廠負責人是他,我算只是協助,要我主導我是沒辦法,我也想學習整個建廠
既然你直屬主管已被老闆下追殺令,你表現的機會就來了。
要建這樣一個廠,需要那些設備或原料,這是你的專業才對,既是你的專業,你該知道哪些廠商有提供這些服務,把他們通通找過來給你做簡報,你不是想學建廠嗎?這不正是大好的機會!
廠商們為了做生意,期能長久成為你們的供應鏈,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給你做各種成本效益分析,你再根據各廠商報告,寫出一份對公司最有利的建廠報告送給大老闆審核,說不定你就被重用了。事在人為。危機即是轉機。可別讓這麼好的機會在你眼前溜走了。
不要自我矮化,說些要你主導你沒辦法之類的洩氣話。幹部解決問題,不然問題就會解決幹部。你要出頭,誰都壓不住你;你不想出頭,誰都幫不上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