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jutfq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jutfq
我現在老闆是以前公司同事,我會的他一定會,而且他一定會執行(向上管理能力),不過他工作方式,會讓人跟他吵架,坦白說,就是他不信任下面,縱使我跟他工作這麼多年,也一樣。他看起來不會拿佣金的。
至於跟我同階級那個同事,能力不足,三天兩頭請假,整天都在摸魚,沒完成任何一份工程規劃報價....
我我會找時間,重起掛,但不知道,用骰子要如何起掛.....
卦在一年內都有效,不用重問了。辰年最慢等到二至五月一定會發動,能領多久的錢就待多久,決策&用人錯誤本來就是上面要負責
hI 要等立春後 才算乙巳年嗎
六爻卦看立秋不看立春,為什麼?因為六爻卦只用地支不用天干,地支是立秋才進氣,一般的平均值是八月,天干的生剋會決定早晚
老師
所以現在到2025 立秋 都是走甲辰運?抱歉這部分不太了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