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215996 - 2003-04-20 08:12:22 shuizhu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25 文章數: 40 今天去參加同事的婚禮,做伴娘。看著新娘對著那一大群不知該如何稱呼的親戚,心裏想一想,單身還是滿不錯的,最起碼不用煩心處理那些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