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215974 - 2003-04-10 04:06:39 shuizhu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25 文章數: 40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自己何嘗不知應該改一改,很難做到哦。試一試吧其實心裏也沒那麽大的壓力,只是有時會覺得寂寞,發發牢騷而已。謝謝大家的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