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215980 - 2003-04-11 10:29:40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可以給點小小的意見嗎?
丫頭覺得害羞不是缺點耶,
有人大方,有人爽朗,
也有人可愛,有人內向,
各人的特質不同,
不必覺得自己的個性害羞就不好啊!
內向有內向的美,外向有外向的美,
聖經上有一段話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每個人的特質都不一樣,但各有美好,
所以dudu628大大不用覺得這是缺點啊!

另外,不是說您外貌有問題,
十個男人有九個半是視覺動物,
所以,要交男朋友的人,請先努力在外表上下工夫,
雖然好勢利,卻是很真實的事情,
外表的美麗可以增加選擇機會,
追求的人多了,也許其中就會有真正喜歡的人出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08 14:37:02
△時機到你就知道...... ㄚ才 2003-04-08 14:41:0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g905617 2003-04-09 04:5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09 05:13:01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09 15:25:57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04:29:1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0 09:50:51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14:33:4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judys 2003-04-11 10:29:4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1 12:22:36
不怕晚,只怕錯。 judys 2003-04-09 05:04:30
幻想太多了吧 coolwind 2003-04-09 16:37:3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shleytsui 2003-04-09 17:08: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陳男網事 2003-04-10 00:15:4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0 04:06:3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0 14:2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ㄚ才 2003-04-10 14:32:2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1 14:1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1 14:21:5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judys 2003-04-13 09:30:2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waterlee 2003-04-11 16:25:1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8:51:0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ngeli 2003-04-11 18:59: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9:0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3 13:27: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3 14:31:37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0:08:58
Re: 一個人的寂寞 casa 2003-04-14 05:36:47
Re: 一個人的寂寞 北海ㄚ忠 2003-04-14 06:25:19
Re: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9:27:39
怕寂寞就不會寂寞嗎?" judys 2003-04-15 10:40:5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20 08:1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