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點小小的意見嗎?
丫頭覺得害羞不是缺點耶,
有人大方,有人爽朗,
也有人可愛,有人內向,
各人的特質不同,
不必覺得自己的個性害羞就不好啊!
內向有內向的美,外向有外向的美,
聖經上有一段話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每個人的特質都不一樣,但各有美好,
所以dudu628大大不用覺得這是缺點啊!
另外,不是說您外貌有問題,
十個男人有九個半是視覺動物,
所以,要交男朋友的人,請先努力在外表上下工夫,
雖然好勢利,卻是很真實的事情,
外表的美麗可以增加選擇機會,
追求的人多了,也許其中就會有真正喜歡的人出現了!
丫頭覺得害羞不是缺點耶,
有人大方,有人爽朗,
也有人可愛,有人內向,
各人的特質不同,
不必覺得自己的個性害羞就不好啊!
內向有內向的美,外向有外向的美,
聖經上有一段話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每個人的特質都不一樣,但各有美好,
所以dudu628大大不用覺得這是缺點啊!
另外,不是說您外貌有問題,
十個男人有九個半是視覺動物,
所以,要交男朋友的人,請先努力在外表上下工夫,
雖然好勢利,卻是很真實的事情,
外表的美麗可以增加選擇機會,
追求的人多了,也許其中就會有真正喜歡的人出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