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215987 - 2003-04-11 19:00:44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幸福小偏方

1.....勇敢向愛慕的人告白吧!
  就算被拒絕也無妨.
因為當你重新追求下段感情時
渾身的鬥志會讓你充滿著~
  幸福的能量!

2.....不論做任何事都要運用到勇氣唷!
  勇於去挑戰自我的極限...
你會發現,在完成任務後的自己
心中暖烘烘的.....
那就是幸福的感覺囉!

3.....用你的真心去對待所有的人...
雖然現在的社會很亂......
大家通常對陌生人關起心扉...
很多時候,當我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
  也總是猶豫著..該不該去幫助他
但是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因為你真心去對待所有的人
不管是陌生人,熟識的人......
真的會很容易得到幸福ㄝ !
  一起試試看吧........

4......常保持微笑!
每天大笑二十次,可以提高你的心靈指數唷!
有沒有發現,當你對朋友微笑,
而他也回應你一個微笑時
心中總是有種溫暖的暖流通過....
幸福是隨處可得的唷!

5......想要得到幸福.
快樂的心是非常重要的唷!
不要為了小事而火冒三丈..
想想~其實可以平平安安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呀!
  不是嗎??

6......幸福重要
  身體健康更是重要呢~
冬天到了,記得多穿衣服.
千萬別著涼了喔! 

7...... 每天做一些超瘋狂的事~
證明自己還活著....
也證明自己得到幸福的機會!

8......若真的想體驗一下幸福的滋味...
就狠狠餓自己3天,只喝開水和牛奶..
三天後,吃一道最愛的菜....
包準你幸福感滿溢心中.....

9......在寒流來襲時,穿得少少的衣服
到海邊吹一夜的海風.......
回家後,若你沒病死.......
在鑽進被窩那刻的感覺....
就是幸福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08 14:37:02
△時機到你就知道...... ㄚ才 2003-04-08 14:41:0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g905617 2003-04-09 04:5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09 05:13:01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09 15:25:57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04:29:1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0 09:50:51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14:33:4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judys 2003-04-11 10:29:4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1 12:22:36
不怕晚,只怕錯。 judys 2003-04-09 05:04:30
幻想太多了吧 coolwind 2003-04-09 16:37:3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shleytsui 2003-04-09 17:08: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陳男網事 2003-04-10 00:15:4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0 04:06:3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0 14:2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ㄚ才 2003-04-10 14:32:2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1 14:1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1 14:21:5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judys 2003-04-13 09:30:2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waterlee 2003-04-11 16:25:1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8:51:0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ngeli 2003-04-11 18:59: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9:0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3 13:27: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3 14:31:37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0:08:58
Re: 一個人的寂寞 casa 2003-04-14 05:36:47
Re: 一個人的寂寞 北海ㄚ忠 2003-04-14 06:25:19
Re: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9:27:39
怕寂寞就不會寂寞嗎?" judys 2003-04-15 10:40:5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20 08:1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