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真是不懂命運是怎回事,都26歲了居然還沒有交過男朋友。也不是自己很差了(除了有時實在是有點怕羞)。上中學、大學以至現在工作了都有人暗戀,也有人表白,但無奈一點點感覺都沒有,一點機會也不給人家,自是沒有結果。
青春一點點逝去,最美的時候遇到誰?雖現在過得也不錯,可終究是有個人來愛才好。有為情所困的女友“羡慕”地對我說:“看你多好,不用痛苦,沒那多麻煩事。”
可我寧可有甜蜜有痛苦,也不要過這種白開水一般的日子。不怕失戀,不怕最終沒能嫁給最愛的人,怕的是這一生就從未有過最愛。到老連可回憶的都沒有,太可悲了。沒有愛的生命,豈不是一潭死水!
想想都會不寒而慄。可又能如何?![]()
啊~我看到二年後的自己了
我也很奇怪,後來去紫微斗數問,原來我的大運桃花快來快去
加上我很龜,等我確定可以時,男生已經走掉了-_-||
而且我都很規律,半年就遇到一個男生,就這樣過了我大學四年
"八字"解的人也說我應該交過幾個男友才對了
我想你可以去問問看原因啦
剛開始我也很難過,後來問到原因,我就很坦然面對了
可能我這輩子是來還感情債的:)
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