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永遠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我很同意judys大大的一番說話:
"愛情來得早或晚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已成熟,
是否這段感情是在正確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情。"
小女年紀尚算輕...但從我的經驗告訴我這個是事實!
有時候timing是很重要的一環!
老天爺可能要等你和你未來的另一半作好準備後,才拉你們在一起...那不是更好嗎?
請耐心等候...並且要為自己的將來作好準備呀~
努力呀~~^_^
我很同意judys大大的一番說話:
"愛情來得早或晚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已成熟,
是否這段感情是在正確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情。"
小女年紀尚算輕...但從我的經驗告訴我這個是事實!
有時候timing是很重要的一環!
老天爺可能要等你和你未來的另一半作好準備後,才拉你們在一起...那不是更好嗎?
請耐心等候...並且要為自己的將來作好準備呀~
努力呀~~^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