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215990 - 2003-04-13 14:31:37
eason01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3-22
文章數: 384
來自: 台灣台中
回應:

可有時候真的是好寂寞,真想有個人抱一抱,說說話。



漫長的等待......






我只想遇到一個願意聽我碎碎念的人......

而且,他能陪我開心地分享生活點滴,

我能大聲唱情歌給對方聽勒~~

天呀!必修課程就是要學會怎麼樣好好的撒嬌~~

當個可愛的女生,會比當冰山女人好多了喔!



最近,我喜歡的歌手陳奕迅的新歌"我們都寂寞",

真實道出了一個人寂寞,兩個人也會寂寞的心聲,

哎~我想每個人都難免會寂寞吧!



我朋友叫我別把愛情想得太美,

但我就妳們一樣,對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來說,

這種話真像是一種嘲諷......

我相信她說的很正確,愛情並不簡單,

但是,我們沒感受過愛情的甜度,

又怎麼會瞭解失去或茫然時的悲哀呢?



我告訴朋友說他們不懂,

因為擁有與未曾擁有,根本就是兩回事,

以後,別拿這種話來對沒談過戀愛的人說了,

即使,這些人將來可能是談一次戀情就完美結束,

快快樂樂就能步入幸福美滿家庭的人,

我也覺得在未曾擁有前,給予祝福就好了,

別說我們不懂......







編輯者: eason01 (2003-04-13 14:38: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香港1998年至今
朴孝信-韓國2021年至今
許元成(王開城)是標準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與愛過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藝術品、賞花卉、看動物、吃喝玩樂、半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人生因旅行而愉悅美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08 14:37:02
△時機到你就知道...... ㄚ才 2003-04-08 14:41:0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g905617 2003-04-09 04:5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09 05:13:01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09 15:25:57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04:29:1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0 09:50:51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14:33:4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judys 2003-04-11 10:29:4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1 12:22:36
不怕晚,只怕錯。 judys 2003-04-09 05:04:30
幻想太多了吧 coolwind 2003-04-09 16:37:3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shleytsui 2003-04-09 17:08: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陳男網事 2003-04-10 00:15:4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0 04:06:3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0 14:2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ㄚ才 2003-04-10 14:32:2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1 14:1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1 14:21:5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judys 2003-04-13 09:30:2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waterlee 2003-04-11 16:25:1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8:51:0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ngeli 2003-04-11 18:59: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9:0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3 13:27: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3 14:31:37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0:08:58
Re: 一個人的寂寞 casa 2003-04-14 05:36:47
Re: 一個人的寂寞 北海ㄚ忠 2003-04-14 06:25:19
Re: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9:27:39
怕寂寞就不會寂寞嗎?" judys 2003-04-15 10:40:5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20 08:1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