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寂寞既然是難以忍受,
那麼該如何結束這份寂莫呢?
或者讓這份寂寞繼續侵蝕下去, 何時止呢?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話題.
我已是聽天命之人, 可以體會這份寂寞對生命的傷害,
但是世上難以忍受這份寂寞的人可不少,
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亦不同,
你又是如何調整自己以適應它呢? 或克服它呢?
那麼該如何結束這份寂莫呢?
或者讓這份寂寞繼續侵蝕下去, 何時止呢?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話題.
我已是聽天命之人, 可以體會這份寂寞對生命的傷害,
但是世上難以忍受這份寂寞的人可不少,
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亦不同,
你又是如何調整自己以適應它呢? 或克服它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