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215982 - 2003-04-11 14:10:44
eason01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3-22
文章數: 384
來自: 台灣台中
我也很同意男人都會先看一個人的容貌,
這也是一般人的通病吧!?女人何嚐不是如此?
美好的事物總是能先引起他人的注意與窺視。
我朋友說,男人與女人的觀念有滿大的差異,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人都是很難懂的,
男人難懂,女人也難懂,也不易懂自己,哎~~

@_________@""""""

我也不是個特別會打扮自己的人,
而且也缺乏像女人樣的撒嬌與柔媚(真是太吃虧了),
難怪男人都會被嚇跑,哈哈!
當女人就要像個女人嘛!把自己搞得太堅強,
男人就會覺得妳似乎靠自己就可以了,
那他們就會跑去"照顧"弱小的ㄇㄟ.ㄇㄟ~~     
會示弱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這一招應該要好好學習的喔!

不過,我覺得人要能為自己而美,
而不是單方面只想為了誰而變美,
只有自己真正的變美,才能令人刮目相看,
還有,能開心過日子最重要呢!

Y.^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香港1998年至今
朴孝信-韓國2021年至今
許元成(王開城)是標準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與愛過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藝術品、賞花卉、看動物、吃喝玩樂、半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人生因旅行而愉悅美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08 14:37:02
△時機到你就知道...... ㄚ才 2003-04-08 14:41:0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g905617 2003-04-09 04:5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09 05:13:01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09 15:25:57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04:29:1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0 09:50:51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14:33:4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judys 2003-04-11 10:29:4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1 12:22:36
不怕晚,只怕錯。 judys 2003-04-09 05:04:30
幻想太多了吧 coolwind 2003-04-09 16:37:3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shleytsui 2003-04-09 17:08: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陳男網事 2003-04-10 00:15:4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0 04:06:3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0 14:2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ㄚ才 2003-04-10 14:32:2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1 14:1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1 14:21:5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judys 2003-04-13 09:30:2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waterlee 2003-04-11 16:25:1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8:51:0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ngeli 2003-04-11 18:59: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9:0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3 13:27: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3 14:31:37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0:08:58
Re: 一個人的寂寞 casa 2003-04-14 05:36:47
Re: 一個人的寂寞 北海ㄚ忠 2003-04-14 06:25:19
Re: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9:27:39
怕寂寞就不會寂寞嗎?" judys 2003-04-15 10:40:5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20 08:1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