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確實可以增加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可本人天性怕羞,在陌生人面前不知該怎樣展現一個真實的自我,表現不出自己優秀的一面,很是被動。與陌生人近距離地相處,會很沒有安全感,總是不自覺地把心門緊閉。這樣反而弄得自己也很無趣。至於相親,真的是很沒意思,兩個人像挑選商品一樣。不知該怎樣辦了。![]()
參加活動,,不一定要多說話,,害羞也沒關西
再倒帶看一次,,,越來越(古錐)的 g905617 __大大,,怎麼說
回應:
dudu628大大:
...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
人家都28了說,,,
...
或許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站上破千萬人數點閱率,,,,
應該會有網聚活動,,,,,,,,
兩個都來參加~~~
順便互相認識~~~
其他交給我安排就好~~~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
------------- -------------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