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215970 - 2003-04-09 15:25:57 shuizhu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25 文章數: 40 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確實可以增加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可本人天性怕羞,在陌生人面前不知該怎樣展現一個真實的自我,表現不出自己優秀的一面,很是被動。與陌生人近距離地相處,會很沒有安全感,總是不自覺地把心門緊閉。這樣反而弄得自己也很無趣。至於相親,真的是很沒意思,兩個人像挑選商品一樣。不知該怎樣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