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不怕晚,只怕錯。 #215968 - 2003-04-09 05:04:30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也曾有朋友這麼跟丫頭說,
她覺得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
可是卻從未談過戀愛,
真是非常難過的事,
好像這是一個生命的缺憾。
可是,丫頭真的好羨慕唷!
因為與其談一堆讓自己受傷的戀情,
浪費一堆時間和精力,
不如先充實自己,
等自己的生命比較成熟時,
談一場正確的戀愛,比較不會害人害己。
雖然戀愛和失戀可以使人成長和成熟,
可是太過慘烈,不建議正常人使用,
愛情來得早或晚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已成熟,
是否這段感情是在正確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情。
這樣看來,晚一點戀愛,其實比較好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08 14:37:02
△時機到你就知道...... ㄚ才 2003-04-08 14:41:0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g905617 2003-04-09 04:5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09 05:13:01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09 15:25:57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04:29:1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0 09:50:51
◇不怕失戀,怕的是...... ...... ㄚ才 2003-04-10 14:33:4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judys 2003-04-11 10:29:40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 shuizhu 2003-04-11 12:22:36
不怕晚,只怕錯。 judys 2003-04-09 05:04:30
幻想太多了吧 coolwind 2003-04-09 16:37:3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shleytsui 2003-04-09 17:08: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陳男網事 2003-04-10 00:15:4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0 04:06:3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0 14:21:08
◇不怕失戀,怕的是...... ㄚ才 2003-04-10 14:32:2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1 14:1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1 14:21:52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judys 2003-04-13 09:30:28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waterlee 2003-04-11 16:25:19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8:51:0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angeli 2003-04-11 18:59:26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北海ㄚ忠 2003-04-11 19:00: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13 13:27:4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eason01 2003-04-13 14:31:37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0:08:58
Re: 一個人的寂寞 casa 2003-04-14 05:36:47
Re: 一個人的寂寞 北海ㄚ忠 2003-04-14 06:25:19
Re: 一個人的寂寞 judys 2003-04-14 09:27:39
怕寂寞就不會寂寞嗎?" judys 2003-04-15 10:40:54
Re: 不怕失戀,怕的是...... shuizhu 2003-04-20 08:1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