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wedish
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噹哥
說真的...我也一直很好奇
一般在命理術數有研習之人
中文國學底子多少都有點
怎麼會說出生我猴的猴毛多,外國人毛也多,日本A片女人的毛也多,所以猴就是指外國人、日本人這種極度LOW層次又這麼可笑的話呢
這是千百年中文文化淬煉出的字謎文學欸
這種說詞,就算拿到寫簡體字的大陸去
也是會被大陸人笑彎腰的
還振振有詞說習近平聘他為國師.....
在命理版這麼多年
這幾天還真是他媽的大開眼界了....
拜託....別跟大陸人說台灣人都跟你一樣好嗎
一般在命理術數有研習之人
中文國學底子多少都有點
怎麼會說出生我猴的猴毛多,外國人毛也多,日本A片女人的毛也多,所以猴就是指外國人、日本人這種極度LOW層次又這麼可笑的話呢
這是千百年中文文化淬煉出的字謎文學欸
這種說詞,就算拿到寫簡體字的大陸去
也是會被大陸人笑彎腰的
還振振有詞說習近平聘他為國師.....
在命理版這麼多年
這幾天還真是他媽的大開眼界了....
拜託....別跟大陸人說台灣人都跟你一樣好嗎
習近平1953年6月15日出生...是我最早於網站上公布的
師兄, 你知道習是那個時辰出生嗎 ??
我猜習老大是日麗中天之時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