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你的預測功力,還有預言程度
版上大家都知道
而且,我也很贊成你拉抬馬啊
版上大家都知道
而且,我也很贊成你拉抬馬啊
我其實很不喜歡馬
我曾經於2007.12.09建中校友會上親書"君無戲言"四字要馬簽名
結果他簽了..但也跳票了..例如633.兩岸停戰協議.核四...
不過就命論命..馬以前大運不佳...所以總統當得一蹋糊塗...但現在要換大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