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廿廿
張貼者: kurich
這個八字就是馬英九的...本大師說了才算..哈
順便問你一個問題
你有沒有幫馬英九算過他的西洋占星命盤?
西洋占星命盤是比八字還準的算命工具...只會算八字...已經落伍了
順便問你一個問題
你有沒有幫馬英九算過他的西洋占星命盤?
西洋占星命盤是比八字還準的算命工具...只會算八字...已經落伍了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987291#Post1987291
既然只會算八字落伍了,你就不要只po八字。
簡而言之...誰在乎馬英九是哪個時辰出生的?
只有算紫微斗數的人在乎
就八字命理而言
時柱是晚年是子息
問題是人民只關心馬當總統當得好不好
至於他有沒有兒子...晚景如何...Who care?
所以就八字命理而言算六字足矣...根本可以捨棄時辰
馬英九六字的貴氣就是庚金年干貴人..
台灣1950年生的政治人物有水扁趙少康...都沒有庚金得貴
更何況此三人的老婆...以馬的老婆周美青的八字最優..乃食神同巢格
至於馬的占星命盤特色...你既然不懂占星..我也不必對牛彈琴
反正也是特優的命格布局...非常人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