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enghung20
癸代表馬嫂不是辛.
八字以正財或偏財為喜為用,沒有事業宮的說法.
你把八字與紫微斗數混為一談.
我不懂紫微斗數,專研正宗子平八字.
子平八字,我教你太多了
八字以正財或偏財為喜為用,沒有事業宮的說法.
你把八字與紫微斗數混為一談.
我不懂紫微斗數,專研正宗子平八字.
子平八字,我教你太多了
你沒有資格教我八字...你連何建忠的高級八字理論都不知...只用些低階八字理論....如何吹牛? 我還懂紫微斗數與西洋占星.時事占星...你通通都不懂...還大言不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