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廿廿
廢話,當然不會是北半球的排法,更不是香港的排法!
北回歸線以北是傳統的排法,北迴歸線到南迴歸線又是另一個排法,南回歸線以下,又是另一個排法!
老祖先只在中原發展出這套,沒去過這麼南邊,所以就沒說要怎麼排!
北回歸線以北是傳統的排法,北迴歸線到南迴歸線又是另一個排法,南回歸線以下,又是另一個排法!
老祖先只在中原發展出這套,沒去過這麼南邊,所以就沒說要怎麼排!
老祖先也沒排過美國人的八字...你又發明甚麼排法了嗎?
老祖先已經將八字原理寫在書裡,只要看懂,舉一反三,就知道美國人的八字怎麼排了!
一般人只是跟在別人後面,依樣畫葫蘆而已!
再補一個,為什麼台灣先換日,然後才是香港、歐洲、最後美國?
編輯者: 廿廿 (2018-08-18 09:45:1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