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運是馬英九最壞的運.
與阿扁一樣,都是在總統任內犯刑案.
好運在戊子,早已過去了,還有再來一次當總統的運?
他是蔣介石第二?
馬英九八字是從庚格,
而庚寅的庚坐絕,庚子則坐死
庚衰弱如此,怎麼看做是好運?
八字講空亡我是第一次看到,難道也是你發明的?
與阿扁一樣,都是在總統任內犯刑案.
好運在戊子,早已過去了,還有再來一次當總統的運?
他是蔣介石第二?
馬英九八字是從庚格,
而庚寅的庚坐絕,庚子則坐死
庚衰弱如此,怎麼看做是好運?
八字講空亡我是第一次看到,難道也是你發明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