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廿廿
沒看過八字少兩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富與貴。如果說只有前六字,稍微可以猜出甚麼格,還有一點可能,但是格局高低,沒有時柱就不行。通常差一個時辰,兩人的貴氣相差一萬八千里,你居然說沒有關係?不知道你是向誰學的?真得丟臉丟到家。
再說占星,正統占星也是要有時辰,不僅要有時辰,連幾點幾分都要清楚。不知道,你要如何定出事業宮在哪裡?有哪幾個星?現在因為很多命盤都不知道出生時間點,所以都是用比較不精確的算法。你自誇占星很厲害,卻不知道占星更需要更精密的時間?
更何況,你沒有po出占星圖,然後再跟大家說占星多厲害多好?
真是服了你了!
再說占星,正統占星也是要有時辰,不僅要有時辰,連幾點幾分都要清楚。不知道,你要如何定出事業宮在哪裡?有哪幾個星?現在因為很多命盤都不知道出生時間點,所以都是用比較不精確的算法。你自誇占星很厲害,卻不知道占星更需要更精密的時間?
更何況,你沒有po出占星圖,然後再跟大家說占星多厲害多好?
真是服了你了!
你能不知道八字還有一門是一柱論命的門派
因為大多數平常人既無好家世.所以年柱不必看..也無事業.所以月柱也不看了..只看日柱就知本身家庭命運之大概了
況且八字時柱是2個小時都是同一柱...真的要細算斤斤計較...還是不如占星
但幫偉人或是聖人論命...實在不必如此斤斤計較時辰差個幾分鐘...占星術的三王星影響非常巨大...但移動速度非常慢...五百年才一輪迴....是故古詩曰 江山代有賢人出 各領風騷五百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