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答案十分搞笑
已經在版上被我糾正、駁斥不知道幾次了
你搶著說是你發明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幾年前...是你吧???
說什麼生我猴的猴是美國人
是因為猴子有毛,美國人也有毛...
這種高程度的邏輯
也只有你才想的出吧
已經在版上被我糾正、駁斥不知道幾次了
你搶著說是你發明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幾年前...是你吧???
說什麼生我猴的猴是美國人
是因為猴子有毛,美國人也有毛...
這種高程度的邏輯
也只有你才想的出吧
編輯者: 噹哥 (2018-08-18 16:28:3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