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廿廿
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廿廿
香港緯度22,所以不管是哪個時辰,八字絕對不會是你排的!
還是老話一句
習雙羽 馬四足 戲才能繼續唱下去
是我的文章太深奧了嗎?
我只是說你排的這個八字錯了,跟我扯什麼?
你的留言一點都不深奧....只是無理頭而已....你在胡扯啥 22度有啥..那澳洲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