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廿廿
廢話,當然不會是北半球的排法,更不是香港的排法!
北回歸線以北是傳統的排法,北迴歸線到南迴歸線又是另一個排法,南回歸線以下,又是另一個排法!
老祖先只在中原發展出這套,沒去過這麼南邊,所以就沒說要怎麼排!
北回歸線以北是傳統的排法,北迴歸線到南迴歸線又是另一個排法,南回歸線以下,又是另一個排法!
老祖先只在中原發展出這套,沒去過這麼南邊,所以就沒說要怎麼排!
老祖先也沒排過美國人的八字...你又發明甚麼排法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