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enghung20
己丑運是馬英九最壞的運.
與阿扁一樣,都是在總統任內犯刑案.
好運在戊子,早已過去了,還有再來一次當總統的運?
他是蔣介石第二?
馬英九八字是從庚格,
而庚寅的庚坐絕,庚子則坐死
庚衰弱如此,怎麼看做是好運?
八字講空亡我是第一次看到,難道也是你發明的?
與阿扁一樣,都是在總統任內犯刑案.
好運在戊子,早已過去了,還有再來一次當總統的運?
他是蔣介石第二?
馬英九八字是從庚格,
而庚寅的庚坐絕,庚子則坐死
庚衰弱如此,怎麼看做是好運?
八字講空亡我是第一次看到,難道也是你發明的?
馬英九當了一輩子高級公務員
老婆也在上班賺錢
怎麼申報出來的財產才這麼一點點
問題就出在庚金下坐寅(財)落空亡
會不會再度出馬當選就看2020了...不必辯論...就看事實發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