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廿廿
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廿廿
https://www.astro.com/astro-databank/Washington,_George
你以為大家都像你,隨便看看嗎?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為甚麼台灣先換日,美國後換日?
你以為大家都像你,隨便看看嗎?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為甚麼台灣先換日,美國後換日?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要問嗎
大英帝國規定的
笑死人了!大英帝國會八字?
一點都不好笑
今年為何是戊戌年?
答案 中國上古時代規定的
上古時代沒有八字學
今天8/20會合是甲申日
答案 上古時代規定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是甲子日 然後延續至今
以上全部都是人為規定
占星學分為十二宮360度也是人為規定
愚夫拜師學八字十餘載,因資質愚鈍,故八字連一撇也沒學會。
但最基本的「帝出乎震」我還是懂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