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127651 - 2002-08-07 03:18:54 whalexia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7 文章數: 192 同意兄台的觀點.雖然我對工廠黨不是很感冒,雖然我覺得大陸現行的體制還很落後,但這都無法改變我是炎黃子孫的事實,我熱愛這片土地,祖國需要我們的努力付出.少年強則國強,可是我已經是青年了喲,要加油啊,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