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 #127632 - 2002-08-06 00:28:02
unicor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30
文章數: 35
李登輝兩國論短短兩星期 跌掉台灣1兆3000億 市值 平均每人損失7萬

==> 日本在泡沫經濟化後, 有人的保險公司倒了, 一毛錢也領不到, 我都不知他們有沒有這樣罵過政府

==> 各位在賺到股票錢時又想過是誰何德何能啊? 恐怕很多人以為是自己怎麼這麼棒的吧! 呵呵


中美軍機擦撞事件 如果尼在大陸的話

尼會發現 大陸民族團結是如何的強大 雖然軍事力不強 但是 氣勢迫人

==> 其實你所謂的大陸指的應該是北京或者上海這些地區

同學在北京讀博士班時告訴我, 當地學生常說" 台灣要不乖, 就送他們一顆炸彈好了" 非常恐怖而殘暴的

軍國思想, 我認為那是無關民族團結, 也無關氣勢, 比較可能是自卑, 你知道軍機擦撞還未判定誰對誰錯

時他們就這麼"團結"罵美帝了吧! 我認為一個不分是非的國度是不可能強大的, 而且, 你應知道何謂賊卡

惡人吧, 我們不是常在電視上看到氣勢迫人的飆車族, 還很團結呢, 結果他們是在建設還是破壞? 他們的

"民族團結"是把他們帶向好的還是壞的路上?



骨氣 應該建立在強盛的國力 不是耍嘴皮子

==> 耍嘴皮子? 請定義一下何謂耍嘴皮子, 不是你說了就算了, 漢賊不兩立算不算耍嘴皮子?

把全台灣人逼到全世界除了中立的梵蒂崗之外沒第二個被排拒在聯合國大門外的地步的人算不算耍嘴皮子?

--也就是說連你都瞧不起的諾魯小國也沒有被人家揈出來



骨氣 是那些饑寒貧瘠者 受到照顧 而不是 大方送錢 得到的是小國邦交最後斷交收場

==> 國民黨時代希望你也有見到這個事實哦--有沒有過啊? 要不要來說明一下呢?

而且現在連國親都不敢說這斷交斷得不對, 國民黨時代的爛攤子你倒是點出來了



非關政治 只是活的很害怕的小市民的心聲

==> 凡事不敢暢所欲言, 一定要說明這非關政治, 又不是白色恐怖時代了, 這明明就是政治話題, 怕什麼呢?

有一次在李濤的節目看到一個青壯年人士, 他在發表意見時是大方的報出自己的姓名, 和自己服務的公司

我欣賞這種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骨氣, 能夠為自己的發言負責, 也是對自己的論點有信心的表現--幸好台

灣目前已在重建失去的自由, 有很多人已經遠離那畏畏縮縮的年代了--不管是現實環境或者是心理上的,

還好台灣新一代的年輕人也不會再受太多國民黨餘毒的凌虐, 我對下一代充滿了信心


****有人看到廣三曾正仁被判刑在掉淚的模樣時不覺說, 他好可憐....

我笑說, 你知道他害多少人家破人亡嗎?

不知這是不是眾生畏果的寫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tenen 2002-07-29 18:16:1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蒙古的 2002-07-29 18:29:5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tenen 2002-07-30 15:29:1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shinchen520 2002-07-29 18:54:0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7-30 02:39:0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Casablanca 2002-07-31 10:03:3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7-31 13:01:3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4 04:17: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5 04:34:0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04:58: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5 05:13:4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13:52:3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6 20:13:2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2:24:2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6 21:03: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9 08:33:3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2xjilidl 2002-07-31 01:05:2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5 02:05:3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5 02:45: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0:32:0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1:53: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8:58:5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9 08:20:0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12 17:53: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15 11:51:2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6 03:45:2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17: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7 01:11:2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7 05:13:3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幽若 2002-08-09 02:38:2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9 04:13: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5 09:34: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13:49:5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6 00:09:3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6 09:11:1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30: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16:42:5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6 12:40:4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01:3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0:28:0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6 15:24:2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18:02:3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7 03:18: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7 04:46:3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7 06:38:5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uuwei 2002-08-11 03:05:0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8 17:14:0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9 09:59:2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12 18:01:1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6 04:11: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7:32: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7-31 12:21:21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jasmine 2002-07-31 13:09:39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PFCA 2002-07-31 14:16:46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unicorn 2002-08-03 16:51:27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PFCA 2002-08-04 03:52:53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unicorn 2002-08-05 01:05: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13 05:00: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