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是 馬不知臉長
馬是否要知臉長…… 是各人(馬)的自我人(馬)生觀點與體驗 ,身為旁人的我們實在不宜, 也不敢妄加置詞
但也不必把他的臉弄成馬臉
記得 林肯 說過
四十歲以後的臉要自已負責
馬市長 好像早已過了四十歲了吧!!!!1
所以現在自己的臉弄成怎麼樣,本來就應該自己負責
總不能
嘸生牽拖厝邊 吧
馬是否要知臉長…… 是各人(馬)的自我人(馬)生觀點與體驗 ,身為旁人的我們實在不宜, 也不敢妄加置詞
但也不必把他的臉弄成馬臉
記得 林肯 說過
四十歲以後的臉要自已負責
馬市長 好像早已過了四十歲了吧!!!!1
所以現在自己的臉弄成怎麼樣,本來就應該自己負責
總不能
嘸生牽拖厝邊 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