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127617 - 2002-07-31 13:09:39 jasmine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75 來自: 無垠的星空 大家好呀~涉及這種政治議題...請參閱華阿姨大大的"討論政治或時事議題<範例> "大家各自陳述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厚~心情分享板嘛..分享分享心情就好咩 不要太認真厚 Jasmine敬上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