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127647 - 2002-08-06 18:02:30 unicor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30 文章數: 35 朋友, 我只對唱衰台灣的滯台中國人反感, 對於真正的中國人卻未必有什麼意見, 並且, 要修正一下中國沒有能人誕生的說法, 因為我剛剛到一個網站時看到了一群有頭腦的中國人所寫的文章, 有機會有時間我會去那裡再了解今天又太晚了, 暫且打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