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 #127636 - 2002-08-06 03:45:27
無我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02
文章數: 1022
感覺上您好像蠻偏激的
您所敘述的尊嚴掃地之情形都是事實
但您又怎知在下投票給宋呢
在此也請您別給人家亂貼 意識型態 的標籤
大家就事論事喔
想當初國民黨當家腐敗還不是照罵
誰不希望自己的國家強盛
誰不希望自己的國家被尊重
只是看到局勢如此動蕩
有必要讓生在這美麗寶島上的人們經常過著憂慮不安的生活嗎
再者
陳總統上任
不就是要看他大力改革嗎
沒想到卻沿襲國民黨的調子、方法,比國民黨還要國民黨
舉個例好了
如果您是金主
有人向您借了幾百億
後來向您借錢的人跑來當您的董事長
您是什麼感受呢
這個事實發生在長榮集團與交通銀行
說實在的
不敢對所謂的大力改革存有太多的幻想了
什麼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總覺得夢該要醒來,不用抱太大的希望
退而求其次的是希望能安安穩穩地生活下去
這只是個人的心聲
也許在下思想很迂腐
無法接受這不安的訊息與感受
借此僅一抒心情
並不想與您辯論什麼(在下最不會辯論了)
只是您再亂扣帽子
也不想再回應了
謹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tenen 2002-07-29 18:16:1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蒙古的 2002-07-29 18:29:5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tenen 2002-07-30 15:29:1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shinchen520 2002-07-29 18:54:0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7-30 02:39:0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Casablanca 2002-07-31 10:03:3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7-31 13:01:3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4 04:17: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5 04:34:0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04:58: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5 05:13:4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13:52:3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6 20:13:2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2:24:2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6 21:03: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9 08:33:3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2xjilidl 2002-07-31 01:05:2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5 02:05:3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5 02:45: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0:32:0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1:53: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8:58:5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9 08:20:0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12 17:53: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15 11:51:2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6 03:45:2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17: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7 01:11:2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7 05:13:3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幽若 2002-08-09 02:38:2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9 04:13: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5 09:34: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13:49:5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6 00:09:3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6 09:11:1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30: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16:42:5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6 12:40:4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01:3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0:28:0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6 15:24:2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18:02:3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7 03:18: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7 04:46:3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7 06:38:5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uuwei 2002-08-11 03:05:0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8 17:14:0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9 09:59:2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12 18:01:1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6 04:11: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7:32: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7-31 12:21:21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jasmine 2002-07-31 13:09:39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PFCA 2002-07-31 14:16:46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unicorn 2002-08-03 16:51:27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PFCA 2002-08-04 03:52:53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unicorn 2002-08-05 01:05: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13 05:00: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