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127639 - 2002-08-06 08:58:52 unicor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30 文章數: 35 發生什麼事了?我好像沒對甲寅的發言提出看法耶意識型態是誰說的? 我嗎? 在那裡?我認真的找了一下沒看到耶...."為什麼你不生在別的國家,而生在這兩個對峙的國家呢?"==> 這個觀點我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