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 #127619 - 2002-08-03 16:51:27
unicor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30
文章數: 35
本來是想來這個網站請教的

可是為了確認網站上各路人馬的品德, 所以我觀察了一陣子

覺得這個站的管理算是很好的, 而且網友們也都算理性(除了上面C開頭罵人的網友)

在別的網站曾看過意識型態嚴重到失去專業能力與常識的, 頗為可笑

(偏大中國思想的人, 多半也欠缺民主想法, 我是說多半)

其實, 有沒有可能統一, 這是誰也說不定的

但是, 如果因而要硬拗, 把A錢說成不是大錯, 那才是這個社會最為可怕的事

這裡有一篇經作者同意轉載的文章, 大家來欣賞吧

http://op-media.taiwantp.net/
與媒體對抗

(NO1)
大呆  於 2002/08/01 23:13
真是受夠了新聞媒體

敝人以前受過專業正統新聞訓練,記得老師在課堂上說過:新聞記者一定要秉持著公正超然的立場,就算是親見親朋好友遭遇悲慘事故在自己面前,基於記者的神聖天職,也要公正客觀的報導,不能攙雜個人感情好惡及意見在裡邊,忠實的呈現現場狀況及真實才是合格的記者,現在的記者那一個能做到這點,都極盡所為煽動誇張之能事,記得以前跑某電視新聞時,一行三人(攝影師,記者及助理)採訪某私校校慶或某公司開幕,主辦者都會將我們請到小房間,一人給幾仟元紅包,希望回去能排上新聞時段播出(時段有限並不是每一則新聞採訪過就會播出),我不拿還不行,因為其他人要拿,回去也需要打點製作或副理及導播,更早之前跑某報新聞,記者每天都有交稿壓力,台灣就那麼一丁點大,那來那麼多新聞,但不教又不行,所以那時台北林森北路夜間露天啤酒或咖啡座,就成了最佳謠言新聞的來源,三杯黃湯下肚,說起昨日政壇某人跟某人如何,某政策又可能整樣,半夜12點前馬上趕回去交稿,第二天讀者就會看到報紙用聳動的標題登出政壇某人跟某人如何,內文開頭一定是據某可靠消息來源或據某有力人仕表示,這某可靠消息來源及某有力人仕其實就只是昨夜和我乾了三杯啤酒的老兄,那我為何後來不再幹記者呢,有一則小故事可以說明,金瓶梅是一本描寫男女亂倫情欲肉慾的書,有人說見過作者在地獄受苦,問閻羅王作者何時可以解脫,閻羅王回答到:世上什麼時候沒有金瓶梅這本書,他就何時可以解脫,當記者手寫文字至少幾千幾萬人甚至幾百萬人看,負擔的因果實在太重了,我膽子小就不當記者了,也奉勸各位後進記者學弟們,多為自己的後代子孫想想,積點陰德吧,也建議政府要建立記者的專業證照制度,才能避免劣幣一直在驅逐良幣

(NO2)
大呆  於 2002/08/03 09:40
Re:真是受夠了新聞媒體

感謝王文凡師父的協助,小可初來乍到不懂規矩,還望各位前輩海涵,敝人其實不只以前受過專業正統新聞訓練,還受過舊國民黨時代完整的黨工及政戰訓練(每科結業還前幾名喲,很多媒體人都會被挑去受訓),可以想見特權把持的新聞餘毒還可以持續個好幾年(因為現在掌權的媒體的總編,製作,社長以前也受過舊國民黨時代一樣的訓----要升遷不得不耳),因此李登輝先生才會說台北市是外來政權的大本營就是指這點,要爬到一定位子就必須去--,而不是分本省人及外省人,但在媒體刻意炒作之下,又被煽動成省籍之爭,各位看倌知道誰才是有心人了吧----嘻嘻,又給大家一個真相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tenen 2002-07-29 18:16:1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蒙古的 2002-07-29 18:29:5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tenen 2002-07-30 15:29:1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shinchen520 2002-07-29 18:54:0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7-30 02:39:0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Casablanca 2002-07-31 10:03:3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7-31 13:01:3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4 04:17: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5 04:34:0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04:58: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5 05:13:4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13:52:3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6 20:13:2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2:24:2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bk568 2002-08-06 21:03: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9 08:33:3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2xjilidl 2002-07-31 01:05:2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5 02:05:39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5 02:45: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0:32:0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1:53: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8:58:5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9 08:20:0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12 17:53: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15 11:51:2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6 03:45:2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17: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無我 2002-08-07 01:11:2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7 05:13:3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幽若 2002-08-09 02:38:2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9 04:13: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5 09:34:1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5 13:49:5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6 00:09:35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06 09:11:1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30:2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16:42:5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6 12:40:47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9:01:3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00:28:0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6 15:24:2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6 18:02:30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7 03:18: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7 04:46:33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halexiao 2002-08-07 06:38:5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wuuwei 2002-08-11 03:05:01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08 17:14:0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天涯浪子 2002-08-09 09:59:28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unicorn 2002-08-12 18:01:12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kuman 2002-08-06 04:11: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姓名通書 2002-08-06 07:32:54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7-31 12:21:21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jasmine 2002-07-31 13:09:39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PFCA 2002-07-31 14:16:46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unicorn 2002-08-03 16:51:27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PFCA 2002-08-04 03:52:53
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unicorn 2002-08-05 01:05:06
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PFCA 2002-08-13 05:00: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