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要給你拍拍手....
==竟然沒說為什麼要拍手...是為了這一篇....(我可能有一種容易令人誤會的"天份")
我同意 台灣人 真的沒有優秀到哪裡 所以我也不贊成臺灣人用暴發戶的心態去大陸炫耀!!
但是我想說的是,即使強大如唐,漢,元等朝代皆會滅亡;然後就是生靈塗炭,人是不可能逆天而行的,如果中國人不知以民為本,建立制度,依法行事;一天到晚只想搞個軍事大國,一吐鳥氣,那終究還是會自取滅亡!!就算大陸吃下臺灣,它就能跟美國幹上嗎?還是它想效法成吉思汗攻或希特勒佔全世界?
翻開中國五千年歷史,其實分合所佔的時間是差不多的,但是戰亂鬥爭不斷,其實就是想搞法統,掌大權;然而,到現在還是聽到"中國大一統"的老調,動不動就想打誰幹誰,那這樣的中國實在覺得很可憐,因為無辜百姓早晚還是淪為槍下魂炮下灰!而這也不是統一就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大陸能像美國一樣自由民主繁榮我想臺灣不會想離開大陸,反之,如果兩岸能向歐盟一樣結合互蒙其利,我也不反對!!
歷史不會重演自己,但人類老是重演歷史,至於到時候是統或獨就看老天了!!
==竟然沒說為什麼要拍手...是為了這一篇....(我可能有一種容易令人誤會的"天份")
我同意 台灣人 真的沒有優秀到哪裡 所以我也不贊成臺灣人用暴發戶的心態去大陸炫耀!!
但是我想說的是,即使強大如唐,漢,元等朝代皆會滅亡;然後就是生靈塗炭,人是不可能逆天而行的,如果中國人不知以民為本,建立制度,依法行事;一天到晚只想搞個軍事大國,一吐鳥氣,那終究還是會自取滅亡!!就算大陸吃下臺灣,它就能跟美國幹上嗎?還是它想效法成吉思汗攻或希特勒佔全世界?
翻開中國五千年歷史,其實分合所佔的時間是差不多的,但是戰亂鬥爭不斷,其實就是想搞法統,掌大權;然而,到現在還是聽到"中國大一統"的老調,動不動就想打誰幹誰,那這樣的中國實在覺得很可憐,因為無辜百姓早晚還是淪為槍下魂炮下灰!而這也不是統一就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大陸能像美國一樣自由民主繁榮我想臺灣不會想離開大陸,反之,如果兩岸能向歐盟一樣結合互蒙其利,我也不反對!!
歷史不會重演自己,但人類老是重演歷史,至於到時候是統或獨就看老天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