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陸的情況您了解多少呢,就算在大陸讀了幾年書又如何,大陸的高層都不知道現在走的路線是資(資本主義)還是社(社會主義).大陸的年輕人也許比臺灣的年輕人更渴望民主和法制,隨著大陸開放時間的增長,隨著大陸加入世貿,2008年的奧運等等,你難道看不到她正在慢慢接受西方的許多東西嗎.人是需要交流才會有所了解,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改進它.大陸也一樣,但是不可否認大陸現在的民主和法制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這需要時間,不會一蹴而就,等到大陸有足夠的武力和足夠的信心統一臺灣的時候,我相信她已經能夠滿足臺灣民眾所要求的民主和生活質量了吧.
順其自然吧.
順其自然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