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自表述立場就好~~~ #127618 - 2002-07-31 14:16:46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沒錯!!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 能尊重他人的"異見"才是民主的風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