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言喪邦(559年 V.S 2002年) #127640 - 2002-08-06 09:01:36 unicor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30 文章數: 35 為什麼臺灣可以經由民主的程序選擇領導者而大陸不能?中國歷代的動亂,大都是基於權力的鬥爭,為什麼中國人不去思考如何擺脫這種宿命?如果大陸能和平演變那就是中國人之福,反之,那也是中國人必須學習的一個課題吧!==> 中國人最終還是必須去學習這個課題, 就看他們有沒有能人出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