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712937 - 2006-05-03 04:28:58
astrology200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6
文章數: 64
回應:

現實人生本就包含了殘酷和醜陋面.每個人投身社會.都會經歷大大小小不一而足的遭遇.
不論是磨練或苦難.從另外層面來看.這也是使我們趨於圓熟穩健而成長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您勿須為此而懷憂喪志或對人生失去信心.在此事件中.您不是也提到"獲得成就感"嗎?
經此事件.相信您會從另一角度來看待"人生的實相".當我們無力改變環境時.只有學習
著去適應它.而所有的應對進退也將了然於胸.亦不再徬徨.迷惑.
就當它是人生的第一課吧~祝福您!




謝謝大大的鼓勵
但我已近四十,也工作十多年了
這人生的第一課確實艱澀了些
大多數人在不知我年齡前,總以為我很小
我總笑說我妝化得好、面膜敷得好
現在我才知是自己人生經歷的險惡不夠多
涉世未深讓我保有童稚之心與童稚的面貌!ha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1 13:58:0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晴鴻小築 2006-05-01 14:17: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2:45:2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OSEN 2006-05-01 14:59:3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貴人 2006-05-01 17:58:4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5: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2 03:15:2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5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4:27:3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sweetheart 2006-05-02 17:49:1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10: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21:4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1:3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Zorro 2006-05-03 02:14:39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2:20: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45: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54:2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3:23:0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0:0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3:02:2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孤隱者 2006-05-03 03: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8: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26: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09:35:5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13:47: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6 02: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4:3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2: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