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不遵守星期四再協調的協定
已經通知廣告公司或許還有其他公司有關我的異動
所以剛剛接到廣告公司關心的電話,讓我一時幾乎哽咽
因為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互動,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關心
忍不住把我老闆惡劣的行徑說了一遍
既然她已先小人,我是不是也該把她的惡劣陰險讓大家知道呢?比如公關公司?
這樣可以讓我覺得平衡一點,世間也有些公平正義?
還是會讓我未來找工作不利呢?
已經通知廣告公司或許還有其他公司有關我的異動
所以剛剛接到廣告公司關心的電話,讓我一時幾乎哽咽
因為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互動,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關心
忍不住把我老闆惡劣的行徑說了一遍
既然她已先小人,我是不是也該把她的惡劣陰險讓大家知道呢?比如公關公司?
這樣可以讓我覺得平衡一點,世間也有些公平正義?
還是會讓我未來找工作不利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