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功勞?是因為這樣我老闆才以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處理?
我原先猜測的原因還包括擋人財路、讓他愛將離開(但也是她自己的主意)
我甚至不太知道真正fire我的原因?
為什麼要做得這麼絕裂,甚至到心狠手辣的地步?
真的是功高震主嗎?我還蠻低調的耶
不然這時刻不就應該出救我,而不是回到香港對這事不加聞問了
因為我事後才知,4/28我們辦完大活動,上午我老闆還開開心心摟著我,謝謝我
下午就和我屬下秘謀說我留下全team就走人的說法(經我求證根本不是事實)
當然她也捏造了很多其他的不實,我根本沒機會或方式去一一戳穿
4/29就讓管理階層和HR知道了
只有我4/29 & 4/30還辛苦地參與另一活動,大熱天地發傳單搬重物
4/30晚間8:40左右一到家,就接到主管開除我的電話
還要我5/1不要進賣場,5/2找時間辦離職
似乎我的最後工作日就是4/30,我完全被蒙在鼓裡,真是欺人太過份
5/1我還是去了賣場,想了解情況,也看看是不是可以見到更高層
但他就是當天的飛機離開的,我想這也代表了他不想插手這件麻煩事
我現在倒底可以做些什麼?
我原先猜測的原因還包括擋人財路、讓他愛將離開(但也是她自己的主意)
我甚至不太知道真正fire我的原因?
為什麼要做得這麼絕裂,甚至到心狠手辣的地步?
真的是功高震主嗎?我還蠻低調的耶
不然這時刻不就應該出救我,而不是回到香港對這事不加聞問了
因為我事後才知,4/28我們辦完大活動,上午我老闆還開開心心摟著我,謝謝我
下午就和我屬下秘謀說我留下全team就走人的說法(經我求證根本不是事實)
當然她也捏造了很多其他的不實,我根本沒機會或方式去一一戳穿
4/29就讓管理階層和HR知道了
只有我4/29 & 4/30還辛苦地參與另一活動,大熱天地發傳單搬重物
4/30晚間8:40左右一到家,就接到主管開除我的電話
還要我5/1不要進賣場,5/2找時間辦離職
似乎我的最後工作日就是4/30,我完全被蒙在鼓裡,真是欺人太過份
5/1我還是去了賣場,想了解情況,也看看是不是可以見到更高層
但他就是當天的飛機離開的,我想這也代表了他不想插手這件麻煩事
我現在倒底可以做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