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我太新了,所以不知該找誰幫忙
而且從我後來的沙盤推演,讓我覺得最高層似乎比我早知道我的去職
他大概也默許了吧?不然為何不找我談
如果真的覺得我還是個人才?
還是大大認為最高層還被瞞在鼓裡?(因最近公司超忙,他自己也心力交瘁)
這樣再去找機會不是才有意義嗎?
因為我已在他秘書那兒碰了不少軟釘子
倒底是台灣的聯合起來欺騙我和最高層?
還是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傻子?
現在我連香港的人事知不知道我的事都不瞭
反正大家好像都不想把事情鬧大
就只要我安靜走人
我如果要求非要和最高層見一面
會讓我覺得好過一些嗎?至少他會對我有些肯定?
or 只是再被他射最後一箭?
而且從我後來的沙盤推演,讓我覺得最高層似乎比我早知道我的去職
他大概也默許了吧?不然為何不找我談
如果真的覺得我還是個人才?
還是大大認為最高層還被瞞在鼓裡?(因最近公司超忙,他自己也心力交瘁)
這樣再去找機會不是才有意義嗎?
因為我已在他秘書那兒碰了不少軟釘子
倒底是台灣的聯合起來欺騙我和最高層?
還是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傻子?
現在我連香港的人事知不知道我的事都不瞭
反正大家好像都不想把事情鬧大
就只要我安靜走人
我如果要求非要和最高層見一面
會讓我覺得好過一些嗎?至少他會對我有些肯定?
or 只是再被他射最後一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