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712927 - 2006-05-03 01:10:36
astrology200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6
文章數: 64
有些心灰意冷了
昨天像困獸般思考戰略一天,身心俱疲
似乎很難與整個資方對抗,公司似乎都選擇了主管那方
我還有希望嗎?更高層倒底是知不知道這些事?
還是他早就知道,選擇聽信主管的意見?
那我真的是毫無籌碼可言

甚至要我主管不要做得如此猖狂、不留餘地都做不到
第一次如此深切感受我是只能任人宰割的魚肉
如果這是命運,我好像也真的只能認了
回想一個月前,我也曾在版上興奮地問到新工作要注意的事項
看來這就是最需要注意而我沒注意或是躲也躲不過的
我只好把它當成一場荒謬劇,我不小心走了進去,也在不知不覺中走了出來
往好處想,這一個月有辛苦也有成就感的時刻
不論那些人待我究竟是真是假,至少我曾真正感受到多人的關心與喜愛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多記得好的部分,忘了那些傷我的部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1 13:58:0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晴鴻小築 2006-05-01 14:17: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2:45:2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OSEN 2006-05-01 14:59:3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貴人 2006-05-01 17:58:4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5: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2 03:15:2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5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4:27:3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sweetheart 2006-05-02 17:49:1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10: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21:4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1:3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Zorro 2006-05-03 02:14:39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2:20: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45: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54:2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3:23:0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0:0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3:02:2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孤隱者 2006-05-03 03: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8: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26: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09:35:5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13:47: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6 02: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4:3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2: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