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心灰意冷了
昨天像困獸般思考戰略一天,身心俱疲
似乎很難與整個資方對抗,公司似乎都選擇了主管那方
我還有希望嗎?更高層倒底是知不知道這些事?
還是他早就知道,選擇聽信主管的意見?
那我真的是毫無籌碼可言
甚至要我主管不要做得如此猖狂、不留餘地都做不到
第一次如此深切感受我是只能任人宰割的魚肉
如果這是命運,我好像也真的只能認了
回想一個月前,我也曾在版上興奮地問到新工作要注意的事項
看來這就是最需要注意而我沒注意或是躲也躲不過的
我只好把它當成一場荒謬劇,我不小心走了進去,也在不知不覺中走了出來
往好處想,這一個月有辛苦也有成就感的時刻
不論那些人待我究竟是真是假,至少我曾真正感受到多人的關心與喜愛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多記得好的部分,忘了那些傷我的部分
昨天像困獸般思考戰略一天,身心俱疲
似乎很難與整個資方對抗,公司似乎都選擇了主管那方
我還有希望嗎?更高層倒底是知不知道這些事?
還是他早就知道,選擇聽信主管的意見?
那我真的是毫無籌碼可言
甚至要我主管不要做得如此猖狂、不留餘地都做不到
第一次如此深切感受我是只能任人宰割的魚肉
如果這是命運,我好像也真的只能認了
回想一個月前,我也曾在版上興奮地問到新工作要注意的事項
看來這就是最需要注意而我沒注意或是躲也躲不過的
我只好把它當成一場荒謬劇,我不小心走了進去,也在不知不覺中走了出來
往好處想,這一個月有辛苦也有成就感的時刻
不論那些人待我究竟是真是假,至少我曾真正感受到多人的關心與喜愛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多記得好的部分,忘了那些傷我的部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