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712929 - 2006-05-03 02:14:39
Zorro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本來還要解卦, 看一看內容, 卦都不用解了

我的看法

他一個月就把你辭掉, 如果是勞基法應該是三個月試用期,
辭掉的理由不必跟你說, 因為他就是可以這樣做,
至少要熬過三個月你才算是正式員工

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們有大型活動, 缺人手
活動一結束, 他們就馬上處理了
大老闆應該知道這種事, 這樣做應該是重施故計
反正你做的那個行業要找人應該很簡單, 所以他們不斷的這樣做就有人不斷的上當

為什麼要簽約呢?
因為他們要找個程度高的人, 要表現出很有誠意的樣子

至於開除或自動離職有沒有差別?
我覺得沒有差別, 反正也只做了一個月, 根本不能算是履歷
搞不好, 他們連勞健保都還沒有幫你轉進公司呢

勞工局, 勞委會有沒有用?
一點都沒有用
他們只是協調而已, 你連試用期都沒過, 要他們講什麼?

唯今之計, 就是拿到最多的離職金, 趕快另外找工作
他們目前為避免你每天糾纏情願花錢消災
每天去纏著他們
人不能去, 電話去
談好$$$條件就走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1 13:58:0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晴鴻小築 2006-05-01 14:17: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2:45:2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OSEN 2006-05-01 14:59:3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貴人 2006-05-01 17:58:4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5: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2 03:15:2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5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4:27:3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sweetheart 2006-05-02 17:49:1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10: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21:4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1:3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Zorro 2006-05-03 02:14:39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2:20: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45: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54:2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3:23:0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0:0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3:02:2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孤隱者 2006-05-03 03: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8: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26: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09:35:5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13:47: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6 02: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4:3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2: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