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應該已經轉進去了吧?
我不懂的是你們說這整件事是個騙局???
連最高層、人事都知道???
會不會太扯???
那我還真是涉世未深!!!
從卦象看也是如此嗎?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今天有打電話進公司,連平日對我友善的人都益常冷淡
彷彿我是個差徑的人,避之為恐不及
我也覺得人情該留一線
我好得也盡心盡力地付出了一個月
他們又何必做得如此絕情?還非得搞臭我呢?
現在連公關公司都不敢接我電話了
還真的是四面楚歌
如果這是一個計畫周密的騙局
那牽扯的人也太多了吧?每個人都配合著照劇本眼嗎?
我不懂的是你們說這整件事是個騙局???
連最高層、人事都知道???
會不會太扯???
那我還真是涉世未深!!!
從卦象看也是如此嗎?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今天有打電話進公司,連平日對我友善的人都益常冷淡
彷彿我是個差徑的人,避之為恐不及
我也覺得人情該留一線
我好得也盡心盡力地付出了一個月
他們又何必做得如此絕情?還非得搞臭我呢?
現在連公關公司都不敢接我電話了
還真的是四面楚歌
如果這是一個計畫周密的騙局
那牽扯的人也太多了吧?每個人都配合著照劇本眼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