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層是老外,目前不在台灣
我5/1已將我的委曲告訴他秘書,只怕她也不見得會轉達
事實上,秘書已告訴我更高層不會有興趣聽這些細節
我這兩天先休假,5/4再進公司確認我要選擇自動離職或被開除
原本他們逼我昨天就要提離職,否則就是開除
被我要尋法律途徑而有兩天的處理期
只怕我5/4仍見不到更高層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5/4會進公司,秘書甚至告訴我更高層的飛機可能會是傍晚
我想大家都會阻止我再往上申訴
而且進去辦程序,可能只花9:30 - 10:00就辦完了
我有機會見到更高層嗎?
如你所說,我老闆已跟隨更高層七八年(歷經兩間公司)
我才來一個月,與他互動也不多,
但從少少的互動中,我卻覺得他應該會認為我表現蠻出色的(也可能是我妄想?)
我知留下希望不大,扳倒老闆更是不可能
但我希望更高層或我的屬下也能留意她
我不想白白犧牲
我5/1已將我的委曲告訴他秘書,只怕她也不見得會轉達
事實上,秘書已告訴我更高層不會有興趣聽這些細節
我這兩天先休假,5/4再進公司確認我要選擇自動離職或被開除
原本他們逼我昨天就要提離職,否則就是開除
被我要尋法律途徑而有兩天的處理期
只怕我5/4仍見不到更高層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5/4會進公司,秘書甚至告訴我更高層的飛機可能會是傍晚
我想大家都會阻止我再往上申訴
而且進去辦程序,可能只花9:30 - 10:00就辦完了
我有機會見到更高層嗎?
如你所說,我老闆已跟隨更高層七八年(歷經兩間公司)
我才來一個月,與他互動也不多,
但從少少的互動中,我卻覺得他應該會認為我表現蠻出色的(也可能是我妄想?)
我知留下希望不大,扳倒老闆更是不可能
但我希望更高層或我的屬下也能留意她
我不想白白犧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