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712924 - 2006-05-02 03:53:56
astrology200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6
文章數: 64
簽約的部分只提到,在試用期內,必需要有一個禮拜的通知(也就是一個禮拜的薪水)
但這點人事也提到是優於勞基法的,一付也可賴帳的樣子
但我們是有白紙黑字的契約的

公司昨晚還是想快刀展亂麻,也自知理虧,
曾提出如我昨晚答應自動離職,願支付一個月薪水,否則今天就是開除
但已被我回絕,我說照原協調部分,先請兩天假,5/4告知我選擇自願性離職或非自願
昨天晚上逼我做決定,給我一年薪水也辦不到
我同時提出會訴諸法律程序,才讓我老闆鬆口,讓我星期四再做決定

剛問過勞工局,我的情形可申訴
勞工局會協調雙方面談協商,
但依勞基法,若選擇非自願性離職,並不會留下不佳記錄(業務縮減之類都好理由)
還可領失業救濟
不過依勞基法,可獲得的薪資就很少了,只有月薪的1/24,
但可爭取工作權,就粳在那兒,氣死我老闆,可能也氣死我自己
還是有點選不出來,讓我再想想
也歡迎大家給些意見,因為時間很急!!!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1 13:58:0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晴鴻小築 2006-05-01 14:17: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2:45:2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OSEN 2006-05-01 14:59:3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貴人 2006-05-01 17:58:4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5: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2 03:15:2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5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4:27:3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sweetheart 2006-05-02 17:49:1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10: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21:4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1:3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Zorro 2006-05-03 02:14:39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2:20: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45: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54:2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3:23:0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0:0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3:02:2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孤隱者 2006-05-03 03: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8: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26: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09:35:5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13:47: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6 02: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4:3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2: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