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712922 - 2006-05-02 03:05:24 astrology2006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6 文章數: 64 可以等候到什麼?事情會有轉機?或其他工作機會比這更好?我完全六神無主了!既不甘願接受自動離職,又怕開除真的會留下不好記錄問題是他們根本沒有正當的理由開除我呀!我真是覺得既委屈又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