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712936 - 2006-05-03 04:20:02
astrology200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6
文章數: 64
回應:

出空,指的是日柱脫離起卦時候所在的那十天,
五月五號出空,所以這件事情最好在五月四號下班之前結束.
無法收拾,
指的是,
第一,你無法拿到現在他們答應你的補償,
第二,他們可能為了保護自己而對你做出一些會影響到你以後在同業當中立足的行動.




我今天已經打電話請公司出具白紙黑字請我離開的理由
加上最高層和人事高層的簽名
因為照我老闆和台灣人事的說法
大家都已知道我不適任的原因也認同
閉著眼睛簽個字也不難吧?!
但人事卻也有些驚慌,擔心我這要求會讓我老闆決定提前今天就處理我
已經到無法收拾了嗎???
還是我今明兩天還可以有些動作
畢竟我當初也是歷經攜帶過去作品、筆試、口試、多位推薦人才進來的
要求一張白紙黑字並不過份吧!?我不想讓他們黑箱作業
如果最高層和人事高層都能亂簽一通,我也認了
心態上也有徹底失望和結束的感覺,我好快去找工作

另我也發了一簡訊給我一屬下,也是這事件的重要關係人
她曾是我老闆手下愛將(跟隨她多年),我們之前有很多衝突,她也提出辭呈且獲准
卻在大活動前和我鬧翻,在活動前一天離職
而我們的現場衝突也是我老闆要我走的主要原因
認為我與屬下當眾衝突,不具主管的寬容
但我老闆實在太誇大其事了,讓我懷疑該不會我倆都是她的棋子,用以幹掉對方
我發了簡訊,屬下還沒回(也可能不會回了,畢竟她一直認為是我看她不順眼,逼她走的)
但我真的想知道我這次的中箭下馬,倒底誰才是主使?
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我今天的這些動作都會讓事情變得無法收拾嗎?
我的圈圈確實是一個很小圈圈
希望不會影響我的未來才好
難道我現在就該什麼都不做嗎?
不是盡人事聽天命的嗎?
我想在今天盡完所有的人事,明天一早(5/4)乖乖進公司做一了結
這樣可以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1 13:58:0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晴鴻小築 2006-05-01 14:17: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2:45:2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OSEN 2006-05-01 14:59:3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貴人 2006-05-01 17:58:4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5: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2 03:15:2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5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4:27:3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sweetheart 2006-05-02 17:49:1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10:3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1:21:4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2 03:01:3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Zorro 2006-05-03 02:14:39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2:20:24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45: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2:54:20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3:23:0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0:02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3:02:27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孤隱者 2006-05-03 03: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28:58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26: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09:35:55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4 13:47: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6 02:26:41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陳男網事 2006-05-03 04:33:5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2:26
Re: 我被開除了!誰能幫幫我! astrology2006 2006-05-03 04:5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